关于

姐弟三十题

  今天撸出十题哈哈

  带上我家弟弟u! @生活如此狗血_蚂蚁黑化 

  ————————————


  

  1.想要一个弟弟,然后强硬的拉着你当我弟弟


   我:来嘛来嘛当我弟弟嘛!!!


   弟弟:……


   我:QAQ我要弟弟!!!


   弟弟:……


   我:TUT弟弟!!!


   弟弟:……


  2.不肯我叫姐姐,不过还是觉得你好可爱。


  我:弟弟你都不叫我姐姐QAQ


  弟弟:有么?


  我:你都不叫我姐姐啊混蛋!!!


  弟弟:乖,别炸毛。


  我:…………你滚!


  

  3.弟弟是个傲娇毒舌的家伙。


  弟弟:我今天再公交车上面看到一妹子在看盗墓,结果偷偷瞄了眼人长什么样,看完以后才发现悠悠你比她好看多了。


  我:……


  我:你给我滚!!!!!!!!!


  5.叫一声姐姐又不会掉肉混蛋。


  我:你叫一声姐姐又不会死,你叫一声给我听听都不行么!!!


  弟弟:恩,会死。


  我:QAQ你果然不爱姐姐了,在外面有了人了,你都抛弃姐姐了,我明白了,姐姐会祝福你的,弟大不留姐TUT


  弟弟:……恩,姐姐= =


  6.拉着你到处炫耀,这是我的弟弟!


  我:哦哦哦,这是我弟弟.


  我:我弟弟虽然有些毒舌小心眼要欺负我有时候有些腹黑时不时会拿小段子虐我除了这些以外基本都还行。


  我:……(愣了一会)这么说来这家伙真的性格很恶劣啊混蛋!!!!!!


  

  7.每次戳你都秒回,好开心!


  我:弟弟戳\(≧▽≦)/


  弟弟:= =


  弧了弟弟几分钟后……


  我:弟弟\(≧▽≦)/


  弟弟:= =


  我:弟弟你果然是自动回复嘤嘤嘤QAQ


  弟弟:你闲的没事情做?


  我:嘿嘿嘿嘿就是想闹腾一下你。


  弟弟:= = 


  8.我闹太凶的时候弟弟都一脸无奈,觉得很有趣。


  我:我是来自天堂的小天使/(。ω。)/


  弟弟:= =你又怎么了


  我:我掌管着世间的爱\(≧▽≦)/


  弟弟:你伟大行了吧。


  我:知道我伟大还不速速跪拜在姐姐我裙下喊一声姐姐大人!!!!!!!


  弟弟:……我去做作业了。


  我:QAQ弟弟你就这么对待你姐姐我么!!!!!


  弟弟:= =姐姐大人,行了吧我去做作业了。


  我:……混蛋一点也不可爱!!!!!!!!


  9.说一些奇怪的话被迫弟弟去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很有成就感(?)


  我:弟弟弟弟,我死了,muafu小天使太可爱啊啊啊电音什么的苏了我一脸!!!!


  弟弟:mafu是谁?


  我:&hdjuy%¥%&&¥%###¥*&*&&&#@@&&(解释当中ing…)


  一段时间过后。


  弟弟:我觉得我还是更喜欢店长。


  我:嘿嘿><


  10.每次调戏都被反调戏。


  我:弟弟弟弟n


  弟弟:怎么?


  我:弟弟来亲一个mua>u<


  弟弟:= =不要


  我:……(蹲墙角)弟弟都嫌弃我了


  弟弟:被一个受亲了,简直太丢脸了。


  我:……


  我:你给我滚啊混蛋你去死去死去死!!!!!!!!!!


评论(3)
热度(10)

© 喻在我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