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爱一个人的时候,请尽量保持你的理性。

你认为他们很合适,所以开心的艾特着本人。

腐向我一直都觉得,萌上真的好可爱,但是如果你的喜欢给他们造成困扰或是让他们觉得尴尬,那么我建议你们停下这种爱的方式。

不要求你多么伟大的爱着他们,但我只想说,爱他们,不应该是为他们着想,站在他们的角度上思考这类问题么。

既然都说明了,介意的话。

那么作为粉的我们不是更应该站在他们立场思考?

我爱他,也爱他,更爱他们。

我腐,我萌他们,但是如果这种感情打扰到了他们我会觉得,我不是粉,是黑。

若因此,让他们关系尴尬话,那不是更让人心疼了。

因为是我们亲手毁了他们之间的羁绊。


我爱着他们,所以我希望他们走的更远,哪怕只是朋友,我也希望他们并肩走的更远

  献给那些爱着B站UP主们,默默萌着cp萌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2)

© 喻在我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