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段子】脑洞一箩筐①

  很久前撸的一段子,跟cp无关。

  以后大概想到什么就撸点什么好了,就这样说定了√

  记得当时想找APH戏友各种怨念找不到有感而发。

  直到现在那群混蛋都没给扩过,这是多么不疼我的一群混蛋QAQ

  

  [为什么不给我戏友①]


   “我要戏友,我要戏友…你们都不给我扩!!给别人扩也不给我扩!!” 

  “别闹,一边去。”

   “你人品不行2333” 

  “我来给你当戏友不好么?!”

   “不一样!!!!” 


  「不给你戏友是因为不想看你对着别人做着我所不知道的事,不给你扩是因为,不想让你拥有那么多的人,对我分心。」



    [为什么不给我戏友]


  “我想要戏友…” 

  “别闹,一边去。”

   “就你那人品…”

   “自己乖乖练你戏去。” 

  “………算了当我没说。” 


  「为什么要给你戏友?为什么要帮你扩? 对戏又不强, 性格又怪异, 你又不是很重要, 你这种人最讨厌了, 才不要把我的朋友圈介绍给你。」

评论(4)
热度(2)

© 喻在我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