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无题】无标实物

  这标题起的是多无能(扶额

  既然决定渣Lofter为什么总感觉再说渣游戏)那么我就把少之又少的文搬来好了

  也没什么大概要说的,

  主要就是讲讲cp观吧(只会撸文不会画画是硬伤)

  叶蓝(入坑不久但只要入坑一辈子都出不去了,等我入坑龄比较久在撸文)

  罗斯阿鲁(入坑年龄也不久,可尝试撸文段子等)

  好茶(曾经战了半年但一篇文和段子都没撸过的哭着看,历史是硬伤同样喜欢就出不去了,表示以后可尝试撸)

  黑花(奋战一年同样一篇文与段子都没撸,表示以后也不撸只萌)

  白正与里纲(爱上了将近快两年多了,手上文是有但不多,最近在整理以前的文试着重修撸上来)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讲讲cp观念而已大家别在意哈哈o(*≧▽≦)ツ不要以为我说的有板有眼(不正经)而不理我(。◕ˇε ˇ◕ฺ。)

 战过一段时间语c,但不是很擅长,主皮入江正一与 马修·威廉姆斯。求同好磨皮,当然也可以磨其他皮(前提我知道

  学习MMD的路程一路忐忑…渣手入门什么都不会的看着就想对着模型哭一下午。

  求同好啊!!!!!别看我讲了这么多其实最后一句才是重点!!!我只是来找小伙伴的,求同好求梗求基友!!!!!

  讲了这么多然后连名字都没说我真是…兔子一枚,可卿亚,可兔子,随意即可。

评论
热度(3)

© 喻在我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